close

二年前,突然一夕間覺看書眼花,看電腦字也看到眼痠不已.

以為上班太累,去看了眼科醫生,醫生說你老花眼啦.

偶真是晴天霹靂,覺得老這個字為什麼己出現在我的履歷上了.

但沒老過還真不知,原來老花眼是這麼突然來到,

剛開始覺得字重複,焦距不清楚,以為是閃光.

而且容易眼乾,眼痠.

吃了眼科診所拿的葉黃素一瓶,又被弟弟厚愛去跟中醫拿了一罐.

吃完仍然沒有改善.

(無情的醫生說,老花眼不會好也不能預防啦,你等著戴眼鏡..厚算不會好,也不能再嚴重下去呀)

2009年,年末終於等到美安視明-葉黃素

categories - 放大

這是就一小罐,只有三十天份,每天吃一小瓶蓋,泡60cc的水喝.

喝了半瓶後,就覺得眼乾及眼睛壓力大老是覺眼睛快瞎的模糊感慢慢消散.

我不能說老花眼可以被治癒,但起碼乾眼/眼壓力大/眼痠的感覺消失了.

有時,我還覺得,漸漸書看的比以前清楚了...沒那麼嚴重.

  葉黃素對人體的健康助益?

增進視力: 視網膜暴露於光照、氧氣中,會受自由基的傷害。而葉黃素是個很高濃厚的抗氧化劑,可幫忙濾掉藍光,降低色相差,使視力更精準。

保護視網膜: 視網膜含有豐富的DHA不飽和脂肪酸,葉黃素是個好的抗氧化劑,避免視網膜在吸收光線的時候受到氧化傷害。

降低白內障: 葉黃素是唯一可存在水晶體的類胡蘿蔔素,自由基對眼睛水晶體蛋白質的損害是白內障的主因。

治療視網膜色素變性: 視網膜色素變性時,視網膜上的桿狀細胞與錐狀細胞會發生退化性變化。補充葉黃素對視網膜色素變性有助益。

預防乳癌: 葉黃素能作為乳癌細胞的抗繁殖劑,預防乳癌的擴散。

降低心臟病: 葉黃素滅氫氧自由基能力比維大命E大1000倍,防止細胞受損。

因為家族有糖尿病史,覺得把視網膜顧好也好重要,免得被血糖影响而產生老化病變.

至於那些人需要吃葉黃素呢?

乾眼症狀者

長時間使用電腦工作者

眼睛容易疲勞流淚者

高度近視者

 糖尿病視網膜病變者

退化性視網膜黃斑部區病變者

接受過近視雷射者 腎功能退化導致視網膜退化患者

如果葉黃素缺乏的話,就會導致老化性視網膜黃斑區病變、失明、白內障、散光、老花眼、假性近視、眼睛疲勞等等具有各種不同程度的疾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cretclu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