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由上海回來

去年回台灣後,一年來兩岸飛來飛去的

為了生活吧!

做美安的理由是,

不想再為了生活當空中飛人,

我想腳踩在台灣的土地上,走在台北的街頭

我想能自由的控制自己的時間自己的喜好

我想,有一天當工作不再吸引人時,能有個選擇權

我想呼朋引伴一起聊天一起談論如何把事做的更好

我想有能力去幫助別人,

所以,做美安可以用最低成本去完成以上夢想.

雖然,我也有佷多更遠大的夢想及有創意的梦想,

但評估下來,美安花的成本最低,可能性最高,

它應算是我為了後面梦想而首步必須達成的.

工作有時失去了一些熱情

真正做美安才一年

但一年來自己實在付不出多

除了付出堅定的心及有時間去學習外

好像也沒有很賣力的去把它當一個事業

這是一份沒有成本的事業,充其量就是每個月吃進肚子的營養

我想若用工作的心態好好的分一半去從事它

做不成也真怪了.

但一年來,心很堅定卻不夠用心

老把它真的當備胎,或許該換個心態了.

倒空自己,把自己當零真的很重要.

還有,不要怕跌倒不要怕別人喝倒采.

所以,今年下半年要好好把握.

我們秘密會社的太太們,加油了...

我們要行動,心態再好都比不上行動力.

let's gogogo....

kua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cretclu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